改衣服問題-修改牛仔褲
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
輕汽球 |牛仔寬管直筒可改成喇叭褲嗎?      難度:
價格:100-150
老闆您好: 我有一件寬管直筒牛仔褲想改成喇叭褲,不知可以嗎?大約要多少天及多少費用呢?謝謝~
 

如果寬度夠的話可以改,需要一至兩天工作時間,價格約100元。


大寶 |牛仔褲問題 牛仔褲問題      難度:
價格:店洽
師傅我是昨天有問問題的 我想再問一下如果是腰改了那大腿那些也想配合原來的比例這樣有辦法嗎?應該不會變型吧?最後一個問題有辦法再內部加入像圖片那這種布邊嗎(他是內側整條都有)
 

改腰不會動到大腿,另外關於布邊的問題可以做,但是需要費一點功夫,需要整件褲子全部拆掉再車。


大寶 |修改牛仔褲 修改牛仔褲      難度:
價格:150左右
請問一下師傅我是再網路找到你們店家,我是想把34腰牛仔褲改成32腰左右(約差兩公分)但車線那些想跟原本一樣 有辦法嗎?期待您的回覆
 

32與34腰是差兩吋,不是兩公分,約五公分,車線會比照原本顏色修改


tin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價格:150
請問牛仔褲同時要改大腿寬和褲管寬的價錢是多少?謝謝
 

大腿及褲管是一起改的。


呆米 |請問...      難度:
價格:50-起
牛仔褲的腰寬想改窄一吋,請問你們是用什麼樣的方式作修改呢?大概多少錢呢?
 

兩種改法,一般給百貨公司或是免費修改都是改簡單腰,只是簡單車小腰際,所以較簡單便宜,但相對不美觀。精細改腰的話就包 括整個褲檔縫分放大,一般精品或是要求美觀都會用此改法。


小鐵 |西裝外套和牛仔褲      難度:
價格:店洽
我的西裝外套袖長有點長~~可以改嗎?? 我牛仔褲的褲管想改窄一點..你們有在改嗎??
 

這些問題都可以修改,沒有問題,本店是專業的修改店,各項衣物的問題,不管難度高低,我們都有各領域的師傅來幫您解決問題。



目前頁次:11 /11 共126筆留言  登入

 

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服務電話(042) 223-2699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 2012 Creep Studio